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区人口宣教中心专题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

发布时间:2020/06/05 17:38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是我国卫生健康领域第一步基础性、综合性法律,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为全面做好普法宣传贯彻工作,区人口宣教中心制定了《区人口宣教中心关于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方案》,并通过会议研究,决定以开展学习培训、抓实社会宣传等形式进行全面普法专题宣传工作。

5月27日,在中心院墙张贴藏汉双文“《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于6月1日正式实施”的宣传标语喷绘图,树立中心干部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从我做起的理念。下一步将结合支部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宣教中心为进一步加大社会宣传面,积极与拉萨市净土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全面利用户外媒体资源进行专题宣传工作。5月29日,开展宣传画面排版、宣传标语藏汉翻译、经费预算、会议研究等基础工作。5月31日开始,持续3天在功德林加油站、区旅发厅、阜康医院、冲赛康批发市场、八廓商城、城关区公安局、武警总队、二环路拉鲁小学等8处十字路口人行天桥LED屏上投放藏汉双文“《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于6月1日正式实施。”的宣传标语。3天内,8处人行天桥LED屏累计滚动播放4800余次,1600分钟。进一步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提高民众知晓率,助力《中华人民共和国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的贯彻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