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自治区人民医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10:37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6月29日,我院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大会。在家全体院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全院在职党员、援藏专家、部分退休党员参加会议。大会伴随着国际歌的演奏拉开帷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敦干同志宣读《中共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批准次旦卓嘎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朗杰赤来等7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通知》。杨敦干同志、加永群措同志、蒋磊同志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院党委副书记加永群措同志领誓,新党员进行了宣誓,在场老党员也同步重温入党誓词。

 杨敦干同志在大会上宣读《中共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我院2020年度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在家院领导为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进行颁奖并合影。

大会播放了《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建工作纪实片》,从党建强化夯实战斗堡垒抓队伍,党建引领深抓理论学习不松懈,党建服务实现帮扶支援有力量三个方面回顾了近年来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通过观看该纪实片,充分彰显了我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和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院各党总支为大会带来了精心组织的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以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尽显区医院人的风采。节目有诗朗诵《鲜红的党旗永不褪色》《阳光总在风雨过后》、舞蹈《圣地欢歌》《五彩哈达献北京》、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此外自治区歌舞团第二党支部也义务为医务人员带来现场独唱《母亲是中华》和舞蹈《盛世赞歌》,表达了文艺工作者对医务人员的一份关怀和敬意。

表彰大会在全体院领导、援藏专家、演职人员、现场观众共同合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