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自治区人民医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群工作会议
喜迎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6 10:42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院离退休党总支历来高度重视党群工作,深入离退休党员群众家中看望慰问老党员、老职工,定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党群工作,组织文体活动,征求意见建议等,将组织和医院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2020年6月21日上午,该总支在前期精心组织和筹备情况下,联合医院退管办在行政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离退休党总支喜迎建党99周年党群工作大会”,医院离退休党员、群众共107名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加永群措出席并作了讲话。大会由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党总支宣传委员仁青次旺主持。党办、离退休党总支支委、退管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巴桑带领现场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副书记、院基建办主任何正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并宣读了离退休党总支《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群众的决定》。退管办主任玉珍同志解读了有关政策文件。仁青次旺同志以《党的知识与健康教育讲座》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在场同志们表示深受教育、受益匪浅。

 加永群措同志从接受区党委第五巡视组的巡视工作、2020年度60件重点工作任务、医院疫情防控常态化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医院主要工作。指出,离退休党员群众在院党委、院部的关心关爱下,在离退休党总支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不忘为医院发光发热。积极组织参与自治区老龄委的各项活动,营造退休不褪色、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浓厚精神氛围,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充分彰显了自治区人民医院老职工的精神风貌,为我院争了光、添了砖。希望,同志们继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底线,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为医院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出谋划策,为晚年生活写下浓墨重彩的人生乐章。

 在此期间,加永群措同志带领院党办、退休党总支、退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离退休干部职工家中,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党员、困难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