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举办护士礼仪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5 17:26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根据年初制定的医院60项重点工作相关要求,自治区人民医院把各级各类人员的礼仪规范和文明用语培训提上重要日程。“三分治疗,七分护理”,护士是医院文化建设上的折射和投影,是患者对医院总体印象和评价的重要参考。为了切实提升医院护理人员的文化理念,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综合素质,树立良好形象,切实让患者感受到温馨的服务,自治区人民医院近日举办了相关礼仪培训活动。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护理工作人员共100人参加了礼仪培训。 



此次活动邀请塔耶梅朵礼仪培训机构的洛桑卓玛老师为大家进行培训,培训主要采用理论与实践结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护士职业礼仪、仪容礼仪、服饰礼仪、举止礼仪、言谈礼仪、护理工作礼仪等内容和操作规范。参训人员态度端正认真,积极向授课老师请教问题,主动上台学习操作礼仪,现场学习气氛十分浓厚。


自治区人民医院进行的护理人员礼仪规范和文明用语实践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护理人员的行为举止、着装、用语、站姿、坐姿、接待患者等礼仪,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更有助于提升医院整体形象,提振广大护理工作人员的信心和自豪感。下一步,医院将进一步规范各级各类人员文明用语,以提升医院内涵质量,切实让患者感受到“人民医院为人民”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