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日喀则市举办卫生监督综合管理平台使用和手持终端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3 17:38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日喀则市卫生监督所举办卫生监督综合管理平台和手持终端操作培训班,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卫生监督机构信息平台管理专家现场授课和带教。

简单的开班仪式后,自治区卫生监督机构专家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对卫生监督信息平台业务系统概述、监督执法子系统、行政许可子系统维护和使用,手持终端设备操作和使用等方面手把手授课,并现场对卫生监督信息录入、审核、报送等环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

 通过培训,每一位卫生监督员们充分认识到了“互联网+卫生监督”模式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直观地学习了卫生监督综合管理平台各模块功能,熟练操作手持执法终端的使用。推进卫生监督综合管理平台使用,提升社会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提升基层监督员的执法技术水平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扎实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网底,扩大卫生监督综合管理平台使用范围,有效推动我区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信息化。日喀则全市18个县(区)卫生监督部门相关负责人和监督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