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自治区人民医院主要领导带队赴驻点村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发布时间:2020/08/17 10:59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自治区人民医院历来高度重视支援基层工作,视此项工作为政治任务。近年来,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党员干部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健康扶贫各项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2020月8月12日,北京协和医院副院长、自治区人民医院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敦干带领纪检监察处处长巴桑等7名科级以上干部赴日喀则市南木林县达龙村,看望慰问医院驻村工作队、村两委以及困难群众。



杨敦干一行首先深入驻村队员生活、工作场所,详细了解队员生活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检查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杨敦干院长亲切询问队员们吃的怎么样?住的地方夏季漏不漏雨?电能保证吗?……他表示,医院始终是驻村队员坚强的后盾,希望他们不负重托,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磨炼自己的意志,造福基层群众,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他主动与村两委当面沟通交流,对当地积极配合抓好工作、关爱医院下乡人员表示感谢。



接着,杨敦干院长不顾舟车劳顿深入贫困户次仁旺堆家中,了解次仁旺堆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针对群众的提出的困难,杨敦干当面安排驻村队员及党办工作人员,要求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竭尽全力办好,抓紧落实。随后,杨敦干、巴桑等我院科级以上7名干部看望慰问各自的结对户,并送去了我院科级以上干部自筹的慰问金8000元,将党和政府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自治区人民医院人开足马力。今年以来院领导分批带领科级以上干部先后赴阿里地区改则县那木起村、那曲市尼玛县俄永村、来差村、日喀则南木林县达龙村深入推进“结对子、认亲戚”活动。先后为65名群众送去慰问金,共计32500元,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增进党群干群关系,提振困难群众致富奔小康信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切实让群众感受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