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9:44 作者: 来源:自治区人民医院

    根据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西藏自治区大型义诊活动周的通知》要求,9月18日上午,医院组织高原病心血管科、肾脏内科、肿瘤内科、内分泌科、口腔科、药学部等科室的13名专家在医院门诊楼前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前来看病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为市民群众触诊、测量血压、询问病情病史等,了解身体状况,并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结合病情发放药品,讲解卫生保健知识,解疑释惑群众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以及诊治的问题,并发放健康宣传手册。整个活动持续2个小时,累计接诊群众500余人,免费发放价值1.3万元的药品、爱牙包、宣传手册等,受到市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西藏工作时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根据关于印发《中共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医院各部门、各党总支(支部)、各下乡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下一步,医院将聚焦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方面“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优化完善流程,拓展医疗服务项目,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水平,完善服务配套设施,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