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援助上海共同抗疫

发布时间:2022/04/20 16:59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全面打响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期, 2022年4月19日上午,我院开展以“同舟共济 守望相助 并肩抗疫”为主题的援助捐赠活动。

随着近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导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院在获悉上海肺科医院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经请示区卫健委,迅速安排援助工作,决定向上海肺科医院捐赠N95口罩12000只(西藏自治区卫健委2000只),这批物资主要补给疫情一线,支持抗击疫情工作,为众多抗击疫情一线工作者保驾护航。4月19日,通过我院职工捐款和医院自筹采购的捐赠物资已整理好并联系物流将物资立即运往上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里,我院表示愿全力以赴,积极支持抗疫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