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自治区人民医院开展“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和2022年人才工作督查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27 18:01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人才工作责任,着力破解难题,发现特色亮点,推动工作落实,努力形成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工作机制,不断开创全区人才工作新局面。2022720日,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和督导检查第一责任小组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张姣、区经济和信息化厅政工人事处二级主任科员罗布赴我院开展“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和2022年人才工作督查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医院关于“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调研和2022年人才工作督查检查汇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斌同志从医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石荔副院长、院人力资源管理处、党办、医务处、护理部、科研教育处等职能处室和人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检查组还实地参观了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   

检查组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部署、推动人才强国建设,提出一系列关于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为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近年来,自治区人民医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人才政策体系,多措并举引进、培养和选拔人才,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人才,推动人才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提高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希望区人民医院党委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胸怀国之大者”,自觉把人才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去认识,放到边疆和民族地区特殊环境中去思考,放到做好“四件大事”、着力推动“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战略部署中去把握,坚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