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2/12/13 16:36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确保全院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上级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关于印发<自治区人民医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医院实际,12月7日至10日,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家辅导、书记院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2022年12月7日,院党委在医院学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读书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篇目。在家班子成员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邀请专家专题辅导。12月8日,院党委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自治区党委党校、自治区行政学院政法教研部主任、教授扎西多布杰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以《增进民生福祉 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主题的辅导报告。辅导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共49人在医院学术中心会议室参加,医院党员干部共计324人在线上听课。

党委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虹同志作了《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讲报告。宣讲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李虹同志所在党支部及联系党支部的支委共58人在医院学术中心会议室参加,医院党员干部共计292人在线上听课。

院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0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斌同志作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宣讲报告。宣讲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彭斌同志所在党支部党员共59人在医院学术中心会议室参加,医院党员干部共计223人在线上听课。

召开交流研讨会。12月10日,院党委在医院学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会,医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杜瑞、郭娜、纪伟、旺点、郑晓玲5位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专题读书班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专题读书班的学习,对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具有很好的启发和帮助,下一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理论指导实践,创新工作举措,创新服务模式,坚持以患者为中心,强化忧患意识,把握医院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自党的二十大开幕以来,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充分利用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主题研讨、读书班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把党的二十大报告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字逐句,认认真真地学习好领会好,做到了领导干部带头学、广大党员踊跃学,促使党员干部学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以上图片为读书班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