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格桑玉珍到自治区藏医院调研指导工作藏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8 17:16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2月14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格桑玉珍率队前往自治区藏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格桑玉珍主任先后实地查看了藏医院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便民门诊等各诊疗区域,并与就诊群众和医务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预检分诊、便民门诊等运行情况。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医院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医院当前面临的困难,并就疫情防控、便民门诊搬迁等工作提出要求。

格桑玉珍主任要求,藏医院要立即将便民门诊搬迁至制剂室沿街商铺,分流进入医院人群,减轻住院部院感压力。她强调,藏医院就诊群众多为农牧民,藏医院要使用藏汉双语,加大就医流程、网上预约、自助服务、就医政策等相关要求宣传力度。同时,要加大线上放号力度和线上挂号宣传力度,有效解决群众看病难、排队长等问题。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藏医院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现场办公会后,自治区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便民门诊现场选址、就诊流程、布局改造等工作。目前已完成便民门诊搬迁改造,19日能正式对外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