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凌云纵横绘蓝图 奋楫扬帆逐浪高——自治区人民医院成功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4 14:14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广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512日下午,我院学术会议中心隆重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郭珞,平措曲珍同志,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斌出席并致辞,所有在家院领导、援藏专家、各(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及护士代表近同志200名出席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坚守初心“疫”路前行》护理工作视屏的观看中拉开序幕,会上不仅表彰优秀团队和个人、给新护士授帽,护士们还精彩展示了自编自导的舞蹈《激情热巴舞》、服装展示,最后在全体护理人员和神秘嘉宾罗布桑珠合唱院歌《守护高原安康》中圆满结束

会上,彭斌院长赞扬和肯定了过去一年我院的护理工作同时要求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持续向更高标准、更高要求看齐,以更高的责任担当和务实举措不断开创护理工作新格局。

最后,郭珞副主任代表区卫生健康委向全区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护理人员在专业素质、服务能力、重大突发公共卫生和自然灾害事件应对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寄予三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以关爱生命、救死扶伤为核心的职业精神二是顺应群众的健康需求和人口老龄化的发展,全面开展护士分层级的岗位培训三是切实维护护士的合法权益通过加大宣传,营造良好职业氛围。

我们坚信,全院护理团队将会以先进为榜样,扬帆起航,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护理工作新格局、展现护理人员新作为,为西藏护理事业描绘新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