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弘扬五四精神争当事业闯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区卫生健康委医鉴医考中心组织召开青年同志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1:44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以区卫生健康委系统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鉴医考中心青年干部心中走深走实。5月5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委医鉴医考中心组织召开弘扬“五四”精神争当事业闯将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青年同志工作交流会。

活动现场,青年同志就“青春心向党”“争当事业闯将”以及进一步做好医鉴医考工作等话题展开交流,会议指出青年同志要结合委系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五四”精神,争当事业闯将。青年同志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中,大家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正确把握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问题》《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等内容,中心干部纷纷表示把伟大抗疫精神融入履职工作实践中,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作为,锐意进取,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在思想上有新感悟、在政治上有新升华、在行动上有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