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医院安全

发布时间:2023/06/01 16:53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迎接国家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医疗、消防、信息、维稳等安全,提高全院职工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30日上午,由平措扎西院长、次仁央吉副院长带领院办、总务、医务、护理、感控、信息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开展全院性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主要到急诊室、门诊部、住院病区、放射科、药剂科、检验科、配电房、医废站和污水处理站等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检查组对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在检查中发现门诊一楼常闭式门损坏;全院消防栓6月份到期;母婴室无婴儿床、垃圾桶;门诊大厅医疗价格栏未完善。

检查组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一是责成总务科尽快维修门诊一楼常闭式门,6月底之前更换完全院消防栓,配备母婴室婴儿床和垃圾桶;二是责成信息科完善门诊大厅医疗价格栏。

检查组强调,高度重视国家安全生产检查,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全院安全生产工作,要从思想上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从细节上狠抓生产设施的小隐患。全面排查问题,落实日常巡查制度,按照分级负责的原则,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全院安全维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