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西藏动态

中华慈善总会支持那曲地区开展“情暖高原大爱西藏”包虫病筛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02 21:41 作者: 来源:

近期那曲地区卫生计生委在中华慈善总会支持下,邀请爱心医院专家援助那曲地区开展“情暖高原大爱西藏”包虫病筛查、确诊和基层医护人员带教活动。此次进藏的专家共8组每组2人(共16人)以及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慈善公益报的记者、中华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等共计22人。

在尼玛县,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2医院(两组、四名专家)筛查点在尼玛县俄久乡和文部乡,预计筛查人数2000多人。中国武警总医院(两组、四名专家)筛查点在甲果乡、卓瓦乡,预计筛查人数1800多人。广州总医院(一组、两名专家)筛查点在申亚乡,预计筛查人数800多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一组、两名专家)筛查点在尼玛县人民医院,预计筛查人数800多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两组、四名专家)筛查点在尼玛镇卫生院,预计筛查人数1200多人。

在双湖县,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2医院(两组、四名专家)、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两组、四名专家),共计四个筛查点,8名专家。筛查点在南措镇,预计筛查人数3400多人。广州总医院(一组、两名专家)筛查点在嘎措乡,预计筛查人数500多人。中国武警总医院(两组、四名专家)筛查点在多玛乡,预计筛查人数2100多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一组、两名专家)筛查点在双湖县人民医院,预计筛查人数117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