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务

西藏考区召开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评估认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19:16 作者: 来源: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2018年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已全面开展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以下简称“国家基地”)评估认定工作,我区拉萨考点临床、口腔、公卫、藏医及日喀则考点藏医基地拟申报国家基地。10月10日自治区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拉萨召开了国家基地评估认定工作推进会,对我区国家基地评估认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重点学习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管理办法》、国家基地评估认定申报程序、国家基地设置标准等,要求各考点和基地按其对拟申报国家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自评,做好迎接考区初评和国家复评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于10月底前完成国家基地申报的考点自评和考区初评工作。

各考点和基地对国家基地评估认定工作高度重视,均按要求派出人员参加会议,纷纷表示将把国家基地评估认定工作作为近期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国家基地评估申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