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务

西藏考区开展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管理质量自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4 15:09 作者: 来源: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考务管理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卫人才发〔2018〕104号)精神,区医鉴医考中心对今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两考”)考务管理质量展开了自评。

2018年我区“两考”工作受到委领导的高度重视,调整充实了西藏自治区“两考”考试领导小组,委政工人事处严格履行“两考”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委机关各处室鼎力支持、倾力相助,选派工作人员参与巡考工作。考区、考点认真落实各项考务工作环节,以安全保密为核心,顺利完成了2018年“两考”工作。

自评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制订的《考区考务管理质量评估标准》,对制度建设、安全保密、人员管理、考务人员和系统管理员培训、报名组织、资格审核及考场编排、考试实施前准备、考试实施、考风考纪、成绩评定、考后工作、考试收费管理、工作创新等13个方面逐项对照评分。我区自评扣分28.5分,得分131.5分(满分160分),达到合格等次,扣分项主要在考点考风考纪不够严肃、未在规定时间报送相关培训人员、考生信息修改、考生信息漏确认、条形码漏贴、多数考点未开展“两考”自评工作等方面。

我考区已将自查自评报告与其他相关资料邮寄至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待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对我考区进行评估,并提出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