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区卫生健康委驻阿里地区改则县洞措乡那木起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及村民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25 22:21 作者: 来源:

区卫生健康委驻阿里地区改则县洞措乡那木起村工作队按照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和县、乡强基办要求,于2018年12月18日组织全体驻村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在村委会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了解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和观看的群众信心倍增、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观看现场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干部群众不仅为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更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了期待。

观看结束后,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班子对改革开放40年以来本村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讨论。一致认为,这40年来每一个家庭在衣食住行、教育、医疗、政治、文化等各个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党的各项惠民利民政策无不体现着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强大力量,这一切都得益于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的不断发展进步和社会持续保持稳定。

区人民医院驻那木起村工作队队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驻村工作5+2+1重点任务,确保将创先争优强基惠民活动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