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区卫健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歌唱祖国”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歌咏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21:12 作者: 来源:

6月28日下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歌唱祖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活动,以隆重热烈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歌唱美丽的西藏和谐稳定,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



歌咏比赛在区第二人民院合唱的《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和属管区人民医院、区藏医院、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自治区疾控中心、自治区卫生监督局、自治区血液中心、自治区宣教中心等9家单位先后演唱了《我们都是追梦人》《再唱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走向复兴》《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等红色经典曲目。委系统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以合唱的形式,讴歌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歌唱美丽的西藏和谐稳定,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唱响卫生健康系统和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大力推进西藏卫生健康从落后走向现代、从封闭走向开放,事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景象;歌唱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提高卫生健康保障能力和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最美格桑花的动人旋律,唱响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结合行业职责,践行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加快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决心信心。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晚会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医师节上的讲话精神,以“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16字崇高职业精神作为全体医护人员的使命和担当为主线。参演人员以饱满深情的歌声歌颂了西藏卫生健康事业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壮大、持续发展、加速腾飞的不平凡历程,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守护神圣国土、建设美丽家园发挥重要作用。通过此次汇演,进一步激发了全系统广大卫生工作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服务群众,加快推进健康西藏建设的决心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