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通知公告

保障群众有序就医医疗机构(拉萨)

发布时间:2022/08/30 17:18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功  能

医院名称

地  址

服务范围

红码医院

堆龙德庆区人民医院

堆龙德庆区团结路

为中高风险区、隔离场所和密接、次密接人员提供正常就医服务

达孜区人民医院

达孜区镇江路与警民路交叉口

保障正常就医综合医院

自治区人民医院

城关区林廓北路18号

为非中高风险区人员和重点人群提供就医服务

自治区藏医院

城关区娘热南路

拉萨市人民医院

城关区北京中路1号

定点医院

自治区第三人民医院

城关区金珠西路163号

接收集中转运的新冠肺炎患者

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

城关区金珠西路119号

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

柳梧新区

一、请对照各类医院接诊范围和功能安排,前往对应医院就诊。

二、急危重症患者(卒中、胸痛、严重创伤、休克、高烧、分娩等)就医时,及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由120救护车转运,转运就诊过程全流程闭环管理,转运就诊过程中由社区安排工作人员陪同。

三、血透病人需进行血液透析的,主动向社区报备,由社区组织专人专车运送病人至指定血透机构。

四、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有就医需求的,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由社区安排转运车辆接送就诊,做好个人防护,全程闭环管理。

五、非隔离管控的人员有就医需求的,就诊前主动向社区报备,可就近前往设置发热门诊或发热诊室的医疗机构就诊。

六、各医疗机构加强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及门急诊、住院等重点环节管理。对进入院区的人员,要落实好测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采样证明,督促正确佩戴口罩,严格流行病学调查。

七、广大市民群众在就医期间要积极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程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确保日常医疗服务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