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信息系统

2018年全区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培训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8/07/12 18:49 作者: 来源:

2018年6月28日上午,我委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全区2018年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受王云亭主任委托,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培海、黄欣出席主会场并作重要讲话。各地(市)、县(区)卫生计生委领导、相关科室、参训学员共计600余人参加分会场仪式。

许培海副主任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认真组织,加强管理,履行主体责任,真正做到培训目标明确、人员职责到位、考核方式科学;参训学员要端正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

黄欣副主任指出本次培训与往年不同,特点鲜明,一是培训方式新颖,采用视频理论集中学习、实践技能带教或面授为主,辅之手机APP自学软件的创新培训方式;二培训规模较大,培训学员达650名;三是培训时间长、跨度大,培训历时32天,达5个月之久;四是培训目标明确,就是为了提高基层医疗卫生人员的临床技能水平,更好地为基层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服务。最后他对各级有关部门作了任务分工以及工作部署。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全区2018年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培训考核工作正式拉开序幕。通过本次培训班,将有力提高我区基层医疗卫生人员的业务水平,为“健康西藏”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