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务

我区2020年度卫生系列专业技术人员
职称业务考试安全实施

发布时间:2020/06/17 17:33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度全区卫生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于6月7日在拉萨市第三高级中学举行。

此次考试继续采用网络信息系统实行网上报名、考场安排、准考证打印等,考试采用纸笔考试形式进行,由我委组织,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具体考务工作由医考中心负责。考试只在拉萨设考场,分西医(含中医)和藏医药两类,其中西医分正高、副高两个级别;藏医药分正高、副高、中级、初级四个级别,共有89个专业。有1160人报考,其中西(中)医469人,藏医药691人;考试共设39个考室,其中藏医药设23个考室,西(中)医设16个考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达娃副主任,人社厅专技处、人社考试中心及卫生健康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巡考。

针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保障考试考务工作与疫情防控两不误,医考中心在确定考试时间前征求了委疫情防控专班、疾控处、应急办等部门的意见,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细化完善了考务工作环节,增加了考前对考室进行消毒,对入场考生、考务工作人员及巡考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考生、考务工作人员和巡考人员明确提出了全程佩戴口罩的要求等疫情防控环节,并为可能遗忘携带口罩的考生准备了备用口罩。

据了解,我区卫生系列职称业务考试已连续三年成为全区各系列职称业务考试中率先完成的,卫生系列职称业务考试的组织实施等考务工作受到区人社厅专技处及人社考试中心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