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重大疾病综合防治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给
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5/12 19:19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4月28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给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发来感谢信,全文如下: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全国疫情防控一盘棋的总要求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的统一调度,在本省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号召,选派精兵强将,精心筹备防疫物资,迅速集结疫情防控第一线。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你单位援鄂队员与地方同志紧紧团结和战斗在一起,组成了疫情研判专家组、社区防控小分队、流调队、检测队、消杀队、安抚队,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起到了预警机、侦察兵、战斗队和参谋部的重要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援鄂队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疾病预防控制和公共卫生工作者的精神风貌、意志品质、技术水平和应急能力,得到了中央指导组、地方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在此,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对你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