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全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管理信息系统

2018年国家卫生健康委“根在基层”调研团赴达孜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8 20:37 作者: 来源:

近日,2018年国家卫生健康委“根在基层”西藏调研团赴拉萨市达孜区开展为期1周的“根在基层”调研活动。调研团主要围绕健康扶贫工作,对中央重大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9月18日,调研团在达孜区人民医院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对接会,国家卫生健康委调研团全体成员、自治区卫计委、达孜区卫生计生委、达孜区人民医院及疾控中心负责人参会。会上,达孜区卫生计生委主任尼玛卓嘎就达孜区精准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达孜区人民医院院长杨江洲就医院医疗服务工作做了简要汇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财务司副处长王涛就此次调研的目的、方法和行程安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国家卫生健康委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徐宏从“窗、床、闯、创”四个方面对此次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国家卫生健康委委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丽就如何贴近基层对调研团和达孜卫生系统提出了具体要求。

按照行程安排,为期一周的时间里,调研团在达孜区卫生计生委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达孜区各医疗机构、达孜区塔杰乡开展健康扶贫等工作调研。调研团青年干部走村入户、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与基层干部群众同吃、同住、同工作,亲身体验西藏基层干部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基层干部在艰苦环境中默默奉献、辛勤劳作的点点滴滴令调研团成员为之感动。成员们表示,要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把调研实践的收获体现在各自的本职工作中,充分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