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务

2018年度全区卫生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7/03 13:00 作者: 来源:

2018年度全区卫生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于6月24日在西藏大学新校区实施。此次考试为纸笔考试,只在拉萨设有考场,分西医(含中医)和藏医药两类,其中西医分正高、副高2个级别;藏医药分正高、副高、中级、初级(仅限藏药学、天文历算两个专业)4个级别,共有96个专业。此次考试共有811人报考,其中西医(含中医)313人,藏医药498人,共设27个考室。此次考试由我委组织,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具体考务工作由医鉴医考中心负责。

此次考试考务工作周期共计49天,涉及考生报名、资格审核(初审和复审)、信息补录、考场安排、准考证打印、发放、命题组卷、印刷、考试实施、阅卷等环节的考务工作。考试期间,王寿碧常务副主任、人社厅专技处及卫计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亲临考场巡视和指导。

此次考试各项考务工作与全国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考试和全国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间重叠,在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中心努力克服困难,全员全力投入,加班加点,按时保质完成了相关工作任务,保证了2018年度全区卫生系列专业技术人员职称业务考试顺利完成。

据人社厅专技处巡考领导介绍,今年卫生系列职称业务考试是全区职称业务考试系列中率先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