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务

西藏考区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巡考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18/08/25 13:27 作者: 来源:

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将于8月25日至26日在全国统一进行,考试形式分为纸笔考试、计算机考试。我区在七个地市各设1个纸笔考试考场,计算机考试考场设在拉萨。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工作,根据原国家卫生计生委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医师资格考试管理工作的通知》(国卫医发〔2016〕40号)及有关规定,经委主要领导批准,2018年我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巡考工作已正式启动。

此次考试巡考人员分别由委领导、委办公室、政工人事处、医政医管处、财务审计处、藏医药管理局、药具中心等处(室、中心)人员组成,巡考人员已于23日陆续出发。为全面做好巡考工作,卫生计生委医鉴医考中心组织巡考人员认真学习了《巡考须知》,明确了巡考时间、内容,并要求赴各考点参加巡考的人员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等,巡考的主要内容包括:组织制度建设、安全保密工作、试室布置、计算机考试系统测试、考场试室安排布置、监考员培训、考试实施、考风考纪、考试保密材料的保存管理、严格执考情况等。确保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