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务

西藏考区接受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4 15:05 作者: 来源:

11月18日至22日,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何惧副主任一行15人赴我区开展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分别对我区申报的西藏大学医学院临床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西藏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实践技能考试基地、日喀则职业技术学院中医(藏医)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进行了实地考评、指导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普琼巡视员在国家基地创建工作汇报会上致辞,并作了工作汇报。各基地按照《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建设标准》和实践技能考试工作环节进行了考场布置,安排考生、考官、考务、引导员、SP(标准化病人)、保密局人员等通过模拟考试的形式向评审组展示了考试全过程。复评专家分组赴各基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考试流程、考试设备配备、考官执考,意见反馈等环节对基地组织领导、规章制度、人员构成、基地设置、考官执考、组织实施等6个方面逐项进行考评,指出基地需加强改进的方面。根据国家基地评估认定工作安排,评审结果将另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