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务

我区三个基地通过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

发布时间:2019/01/23 20:51 作者: 来源: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国卫医考委办发〔2018〕1号),西藏考区通过考试基地、考点自愿申请,考区初评等程序,申报了西藏大学临床基地、西藏大学公卫基地、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基地和日喀则职业技术学校中医(藏医)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国家复评。2018年11月18至22日,国家医考办组织专家对我区申报的4个基地进行了国家复评。

2019年1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印发了《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复评情况通报》(国卫医考委办发〔2018〕1号),通报了2018年全国31个考区280个申报基地的复评结论,我区西藏大学临床、公卫基地,日喀则职业技术学校中医(藏医)基地复评认定结果为“达标”,自治区人民医院口腔基地认定结果为“暂缓”。

对认定结果“暂缓”的基地要求经过整改后再报考区初审,考区初审达标后再报医考办择期开展复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