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职称业务考务

我区2019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错同率明显降低

发布时间:2019/09/27 18:20 作者: 来源:

 

考试错同率是反映考试管理实施部门考务管理和考场考风考纪的重要指标。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对2019年我考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错同率情况进行了通报。

2019年西藏考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均为人机对话考试)除阿里错同率为0.03外,其余考点错同率均为零;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纸笔考试中山南和林芝错同率为零,拉萨和日喀则错同率为0.01,阿里错同率为0.02,昌都和那曲错同率为0.03。纸笔考试错同率与2018年度相比,下降明显,其中阿里考点下降0.13%,林芝和那曲考点下降0.05%,昌都考点下降0.04%,日喀则考点下降0.02%,山南考点下降0.01%,拉萨考点与上年持平。反映出我区各考点在2019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和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期间领导重视,考务工作人员加强各环节的考务管理,监考人员严格履行监考职责,狠抓考风考纪的工作成效。

请各考点再接再厉,继续加强考务管理,保持良好成绩,争取以更好的成绩持续做好全区卫生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