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赴我委调研指导
西藏“十三五”医改评估及“十四五”医改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11:40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9月1日上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莅临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调研指导西藏“十三五”医改评估及“十四五”医改规划工作,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我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调研组对我区委托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开展的“十三五医改评估及十四五医改规划工作从研究设计、已开展的工作、初步研究结果、下一步研究计划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调研组表示,将根据国务院深化医改工作要求,结合西藏实际,从重点任务落实、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结论与启示四个方面开展“十三五”医改评估工作,结合医改形势、遵循医改逻辑、围绕目标任务和指标体系、加强保障机制建设等方面开展“十四五”医改规划工作。

调研组还详细调研了我区县域综合医改、公立医院资金投入、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巡回诊疗、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等方面工作。

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