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山南市召开医疗卫生县域综合改革暨乡村一体化管理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12:32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10月22日,山南市医疗卫生县域综合改革暨县乡村一体化管理现场推进会在贡嘎县召开。会上,山南市卫生健康委通报了山南市县域综合改革暨县乡村一体化管理工作情况;山南市医疗保障局通报了山南市医保信息化建设情况;贡嘎县汇报了县域综合改革暨县乡村一体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山南市11县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西藏高驰科技信息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针对贡嘎县信息化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下午,山南市卫生健康委组织12县(区)参会人员针对医共体中心医院组织架构、信息化建设、绩效机制建立、人员管理一体化等具体事项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探讨。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普琼,自治区卫生健康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山南市市县两级政府及深化医改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西藏高驰科技信息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