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昌都市卫生健康委赴洛隆县开展大骨节病救治救助工作调研并亲切慰问河南省漯河市股骨头专科医院义诊专家

发布时间:2022/08/10 17:21 作者: 来源:日喀则新闻中心


    在昌都市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援藏省市、兄弟省市、公益性团体等各方面力量的大力支持下,昌都市卫生健康委作为大骨节病救治救助牵头单位积极统筹市、县两级医疗资源下沉基层,不断完善救治康复体系,合力攻坚大骨节病手术救治工作。726-27日,昌都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 副主任缪长安一行赴洛隆县调研大骨节病救治救助情况,并对河南省漯河市股骨头专科医院义诊专家组进行亲切慰问。

    洛隆县作为昌都市大骨节病患者最大病区县,积极开展存量患者救治救助工作,对大骨节病及其他骨关节疾病患者进行了专业筛查建档,并依托各方面力量,序时推进病患救治救助,力争在本年度完成病患愿治尽治目标任务。

 截止728日,河南省漯河市股骨头专科医院义诊专家组接诊大骨节病和骨关节病患者共计1180人次,累计发放免费药品价值100余万。

河南省义诊专家组的无私捐赠,深刻诠释了“大爱无疆、医者无界”,为昌都大骨节病等骨关节患者带来了福音,用实际行动筑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让广大农牧民群众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人民的关切关怀,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全国人民对西藏的无私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