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江孜县中心医院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成员单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29 14:28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加快推进江孜县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发展,积极拓展各分院(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县域医共体内各分院规范化运输,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提升服务能力。2022年1月19日,江孜县中心医院组织了2022年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分院管理人员第一次培训会。会上对《江孜县紧密型医共体章程》《江孜县紧密型医共体成员单位绩效工资分配与考核方案》等八个涉及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相关制度进行解析和讨论。中心医院负责人与各分院签订双向转诊协议。1月21日,中心医院召开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成员单位第一次工作例会。安排部署春节、藏历新年前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特殊人群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慢性病、老年人底数排查工作、2022年孕产妇及备孕数据摸底等工作。

培训会和例会的举行,为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质量,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有效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