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朗县全民参与,共建共享

发布时间:2022/04/13 18:41 作者: 来源:西藏组工

为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进一步改善公共卫生环境,预防控制疾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4月8日,由朗县卫生健康委牵头,联合县宣传部、水利局、环保局等多个部门,在雅江公园开展了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第34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免费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健康教育知识(妇幼、人口家庭惠民政策等)等形式对过往群众进行爱国卫生的宣传。活动现场十分热闹,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现场共计发放宣传手册12种300余份,发放宣传物品10余种近300份,受教育群众600人,免费测量血压18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的公共卫生意识,引导群众摒弃不良的生活习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一个整洁卫生、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