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我区5名乡镇卫生院院长、2名乡村医生受到中国农村卫生协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2/06/29 18:22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宣传农村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他们长期扎根农村的奉献精神,促进农村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备案,中国农村卫生协会开展了2021-2022年度先进会员和先进单位表彰工作。我区按照公开、公平原则,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经评审委员会评审并公示后,授予嘉黎县绒多乡卫生院德庆卓嘎、山南市隆子县玉麦乡卫生院邱建亮、林芝市工布江达县巴河镇中心卫生院仁增拉姆、山南市洛扎县生格乡卫生院仁增洛追、拉萨市墨竹工卡县扎西岗乡卫生院索朗次仁5名同志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荣誉称号,那曲市色尼区那曲镇聂那27村卫生室嘎玛其美、阿里地区噶尔县门示乡索多村卫生室索南达杰2名同志优秀乡村医生荣誉称号。

受表彰的优秀乡镇卫生院院长和优秀乡村医生是广大农村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先进代表。他们爱岗敬业,恪守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提高农村居民健康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尽职尽责,勇挑重任,默默奉献,成绩突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他们为推动新时期农村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自身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