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山南市组织开展2020年“中医中药中国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09:22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弘扬藏医药文化,传播藏医文化知识,提升人民群众藏医养生保健素养,营造藏医药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2020年10月12日,山南市卫健委组织山南市藏医医院藏医药专家一行12人在扎囊县吉汝乡德吉林村开展2020年“中医中药中国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山南市藏医医院藏医药专家为前来问诊的群众细心诊疗、免费发放药品、进行藏医健康指导及健康咨询等各项服务,通过此次义诊及健康咨询活动,有力提高了人民群众对藏医药文化素养认知和藏医药博大精深特色疗效,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亲切关怀。



 此次免费义诊活动共发放了价值4.2万余元的藏药和400余册健康知识宣传册,受益群众达600余人,展示了藏医药悠久的历史,让社会理解藏医药为中华民族繁衍生息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了解藏医药在维护人民健康、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促进了藏医药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