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那曲市举行“健康梦想·早安计划”项目一周年工作成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12:50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2月5日下午,那曲市人民医院举行“健康梦想·早安计划”项目一周年工作成果总结会。

会议总结,自2019年12月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与北京联慈善基金会、那曲市卫生健康委签订“健康梦想·早安计划”项目以来,北京联慈善基金会秉承用心公益,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初心,与那曲市人民政府、辽宁援藏指挥部、那曲市卫生健康委一道,努力提升那曲市人民医院危重新生儿中心建设和转运救治能力建设。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多方筹借向人民医院捐赠了350万元的NICU设备和救护车,捐赠设备包括德国进口有创呼吸机3台、空压机及支架4套、血气分析仪1台及试纸10盒、新生儿暖箱6台、经外周置入中心静脉导管10套、转运救护车2辆及新生儿转运平台1套。

会议提出,“健康梦想·早安计划”项目在那曲市的实施,必将有力推进全市“两降一升”工作,完善医疗卫生体系,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群众就医条件发挥重要作用。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将与全社会的爱心正能量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大对西藏慈善项目的拖入。

参加会议的有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益西央宗副巡视员,那曲市市委邢鹏副书记,市政府龚一枫副市长,北京联益慈善基金会林风会长,以及那曲市卫生健康委、市人民医院领导及医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