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林芝市积极推进云上妇幼建设

发布时间:2021/05/12 10:52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完善远程医疗服务,优化妇幼保健服务模式、增强妇女儿童获得感,近日林芝市妇幼保健院与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开展远程医疗签约揭牌仪式。

    协议明确,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将从妇幼健康工作技术指导、人才培养、远程会诊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为下一步推进辖区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服务的诊断更精准、治疗更规范、就医更便捷发挥重要作用。通过远程教育、会诊、培训、指导,使专业技术人员不断提升妇幼保健、产科、儿科及产前筛查与诊断等方面的服务能力,促进妇幼保健专科建设。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探索推进“云上妇幼”建设的举措,标志着我区各级妇幼保健机构在远程医疗服务领域迈出了坚实步伐,为各级妇幼保健机构充分调动远程医疗协作,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切实维护广大妇女儿童健康做出了积极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