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山南市错那县藏医医院召开2021年度三级公立医院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1:23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三级中医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中医医院工作的方案》要求,进一步提高山南市错那县藏医医院的服务能力及服务水平,5月9日,山南市错那县藏医医院召开2021年度三级公立医院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会上总结了2020年安徽省芜湖市中医医院对山南市错那县藏医医院的对口帮扶取得的成效,同时对2021年度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近年来,山南市错那县在安徽省芜湖市中医院的对口帮扶下,医院在现代化诊疗技术、服务能力及治未病能力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同时为中藏医结合治疗方案的研究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会后,芜湖市中医医院对山南市藏医医院捐赠了价值73790元的医疗物资,为努力提高山南市错那县藏医医院的服务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我区36家县级藏医医院均有对口帮扶三级医院有序开展对口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