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昌都市创新工作机制 助力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7 19:12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快速、高效、安全推进我区公共卫生场所从业人员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工作,昌都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队创新工作机制,推行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新冠疫苗接种率公示制度,提高公共场所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率,营造安全放心的经营环境。

    昌都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队将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和公共场所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紧密结合,在开展专项工作的同时逐门逐户对辖区内酒店等公共场所经营单位进行接种疫苗知识讲解并根据接种率张贴不同颜色的公示牌,大力提倡接种疫苗对自己而言是免疫与健康,对家人而言是呵护与关爱,对社会而言是责任与屏障。通过创新工作机制和大力宣传等方式,极大的提高了广大经营户和从业人员参与疫苗接种的积极性,各经营单位纷纷响应,组织一线员工前往接种新冠疫苗。

    下一步,昌都市将进一步强化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对各公共场所经营单位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再排查、再动员,积极推进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速构筑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