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为“冬训”攻坚学员健康体检赠医送药

发布时间:2022/02/19 18:59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近日,尼玛县卫生健康部门结合自身实际,联合相关部门,为参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冬训”攻坚行动学员76名村干部开展赠医送药及免费体检活动。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尼玛县共抽派县人民医院及藏医院8名医护人员,为76名村干部进行血压、体温、脉搏、高原疾病筛查等健康体检检查,对每一位参检者的检查结果进行综合判定,做出健康评估和健康指导意见;活动还免费发放藏药合计7428元、西药2716.6元。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村干部全面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纠正不良生活习惯、提高健康意识,更是对村干部工作的激励。村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行动来为群众服务,踏实做好基层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