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改进作风 上门服务 林芝市藏医院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搬”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2/05/07 10:45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随着高考的临近,我市高中的学生们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备考状态,无法抽空来医院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林芝市藏医院护理部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立即组织,于2022427日抽调业务骨干前往林芝市第二中学、广东实验中学,为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加快健全全民免疫屏障。

    为了节省学生们宝贵的休息时间,接种小分队的每名成员,对每个环节都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从接种点布置到疫苗接种,都作了充足细致的准备,采取分时段、分区、限流方式开展。在登记区,林芝市藏医院医护人员耐心询问每位同志接种疫苗时间、身体状况,过敏史等,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回答,并告知家长及学生疫苗接种禁忌。接种后,细心嘱咐每一名学生接种后的相关注意事项,现场秩序井然。他们的专业素养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427日当天,累计为学生接种新冠疫苗135余人次。

林芝市藏医院始终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以优质的服务充分凸显了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良好作风,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服务作风的转变和服务能力的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