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林芝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现代化医院管理”培训暨签订“粤西医疗联盟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18:30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进一步促进现代化管理水平,提升医院整体服务能力,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近日,林芝市妇幼保健院邀请广东省佛山市妇幼保健院郭晓玲专家团队开展“现代化医院管理”培训讲座。医联体成员单位(波密县人民医院、工布江达县人民医院、米林县人民医院)、市藏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45名参训。

市卫生健康委领导对郭晓玲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就医院的基本情况和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郭晓玲对林芝妇幼保健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双方签订了“粤西医疗联盟合作”协议,并向市妇幼保健院捐赠了价值13余万元的医疗设备。

6月22日上午,佛山市妇幼保健院郭晓玲书记一行前往我院儿童保健科、儿科住院部、疫苗接种室、孕产保健科、超声科等科室进行了现场询问并了解各科室设置设备使用、人员配备资质、工作开展情况等,同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目前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专家们结合临床经验,给出了宝贵的意见,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整改方向。

此次活动,即是把“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融入到“惠民利民”的实际举措中,也是推动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践行林芝卫生健康工作者“敬佑生命,护航健康”庄严承诺,通过两院深度合作必将为林芝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