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林芝市藏医院举行“粤林中医藏医康养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2 作者: 来源:西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6月30日,“粤林中医藏医康养中心”揭牌仪式在林芝市藏医院成功举办,揭牌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边巴卓玛为仪式致辞。

市政府副市长秦松茂强调,“粤林中医藏医康养中心”的建成,离不开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大力支持,离不开项目各单位通力协作,要整合资源,在医养结合上求突破;要搭建平台,在中医藏医融合上强合作;要立足优势,在藏医药发展上促提升。在改革中探索、在管理上创新、在业务上求精,打造民族特色的康养品牌,持续为全市各族群众构筑更加坚实的健康保障。

    林芝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刘光明,市政府副市长秦松茂,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边巴卓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藏医院党委书记刘丽萍共同为“粤林中医藏医康养中心”揭牌。

     据悉,“粤林中医藏医康养中心”由广东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援建,项目投资1320万元,建筑面积1505.98㎡,是集中医、藏医药历史文化展览,学术交流,藏药浴等中藏医特色疗法体验为主的康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