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市地动态

携手并肩 同心抗疫 共度时艰 众志成城

发布时间:2023/01/17 20:35 作者: 来源: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为更加科学、更加精准做好新形势下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立足那曲市部分药品短缺的实际,浙江、辽宁两省与那曲市携手并肩、同心抗疫前行,及时向那曲市捐赠的抗疫物资已于近日全部抵达那曲。1月14日上午,浙江、辽宁两省捐赠的抗疫物资在那曲市卫健委举行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格桑旺姆主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嘎玛顿珠致辞。

发放仪式上,嘎玛顿珠同志向高度重视那曲疫情防控、深切关怀那曲各族人民的浙江、辽宁两省省委、省政府致以崇高敬意!向长期以来无私援助那曲经济社会发展的浙江、辽宁两省援藏前方指挥部及援藏干部人才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此次浙江省捐赠那曲市布洛芬颗粒600盒、抗原检测试剂10万人份,辽宁省捐赠布洛芬缓释胶囊400盒、连花清瘟胶囊8000盒、肺力咳合剂800瓶、小柴胡颗粒2000盒、对乙酰氨基酚片2000盒、小儿氨酚烷胺颗粒5000盒,将重点面向基层医疗机构和保障老年人,要求各县(区)不得以任何名义截留、调用,要及时投放至基层医疗机构进行重点人群保障进一步缓解基层医疗机构部分药品紧张的现状,确保重点人群生命健康安全。

在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指导下,在浙江、辽宁两省省委、省政府的鼎力支持和全市人民的力同心下,那曲市必将全面做好医疗救治工作,全力保障城乡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