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领导赴藏调研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3 15:57 作者: 来源:西藏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9月9日-9月11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局长张宗久及北京协和医院、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一行6人进藏调研自治区人民医院、日喀则市人民医院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对口支援办陪同调研。

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蒲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医院“强三甲”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专家保障、胸痛中心与卒中中心建设住培基地建设与管理以及第六批组团援藏专家工作生活情况等

日喀则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万兴旺陪同调研组现场参观了临床示教中心,汇报了日喀则市人民医院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开展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张宗久局长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对口帮扶援藏专家要再接再厉,深入做好师带徒工作,继续深耕细作,结合群众的健康状况和服务需求,与本地队伍一道发扬老西藏精神,持续提升受援医院管理理念和技术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