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委直动态

自治区藏医院护理部召开第十四期护理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9 19:17 作者: 来源:

为了提高医院护理水平,进一步发挥藏医护理特色优势,加强护士尤其是年轻骨干护士掌握基础理论知识,护理部于4月18日下午在医院基地楼网络视频会议室举办了第十四期护理疑难病例讨论。         

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央宗主持,医院院长助理白玛、各科护士长、骨干护士以及日喀则藏医院来我院考察护士共计58人参加了此次病例讨论会。

本次护理病例由肺病科提供。肺病科责任护士拉巴卓玛以PPT形式汇报了病例,从病例特点、护理诊断、护理措施、存在的护理问题以及针对患者病情开展的藏医特色护理进行了阐述。

全院各科护士长、骨干护士代表针对病例先后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病例讨论与肺病科的详细讲解,使她们加深了对该疾病的护理知识,特别是在开展藏医特色护理方面积极发言,讨论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院长助理白玛对日喀则藏医院来院考察护士表示欢迎,同时对此次护理病例讨论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此疾病从开展藏医特色发挥优势及饮食指导、健康指导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认为开展此类的病例讨论很有价值,提高了护理整体质量水平。参会的日喀则藏医院护理部主任表示通过参加讨论,收获颇大,返院后将学习开展护理病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