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区卫生健康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13:49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修养。2019年7月12日,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焦裕禄》,重温焦裕禄同志感人事迹,学习焦裕禄同志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


影片《焦裕禄》以真实、自然、朴素的手法叙述了焦裕禄同志在担任兰考县委书记时带领全县人民不怕困难、艰苦奋斗与风沙、水涝等灾害作斗争。影片展现了焦裕禄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牵挂的依然是人民群众,表现了一名共产党为人民事业中忠心耿耿,鞠躬尽瘁的崇高形象,影片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党员干部的心灵。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就是把焦裕禄同志的优秀品质铭记在心里,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切实履行职责方面,进一步担当责任、主动作为,直面困难、协调推进本职工作,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