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20 17:46 作者: 来源:"西藏网警"微信公众号

按照《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藏教办发〔201930号)要求,近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系统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各党支部通过电脑,在网上依次参观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通过观看一帧帧珍贵影像、一张张图片展板、一个个英雄事迹、一件件人间奇迹,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自强不息,砥砺前行,把积贫积弱、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建设成团结统一、繁荣富强、蒸蒸日上的社会主义新中国的伟大历程,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此次参观活动令人振奋,鼓劲提气,各党支部同志深切感受到了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新中国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祖国蓬勃发展的感染和激励下,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健康西藏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