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自治区巩固深化第一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第四专项检查组赴自治区卫生健康委
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11/20 17:47 作者: 来源:"西藏网警"微信公众号

 

为巩固和深化我区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和整改落实工作,全面了解掌握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巩固情况,特别是整改和专项整治情况,督促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确保真正取得实效,1114日上午,自治区第四专项检查组组长、区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办综合组副组长赵辉年同志带队,对我委围绕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情况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等方面开展专项检查。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强同志、委机关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专项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与干部座谈交流、检查台账等形式,对我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研讨。赵辉年同志在听取汇报、充分交流后,对我委主题教育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一是高度重视。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针对专项检查工作,部署及时、措施有力,卫生健康各项整改工作任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是成效明显。针对自治区党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方针,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围绕健康扶贫、基层巡回诊疗、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三病综合防治、包虫病救治等群众所思所盼所愁事项,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解决了为民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准备充分。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台账清晰、报告翔实、整改及时,为专项检查组提供了大量有效的第一手材料。

赵辉年同志对后续整改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陈希同志和杨晓渡同志在今年部分省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党委主题教育办印发的藏教组发〔201934号文件,认真梳理整改落实后续相关工作。二是要紧盯首要任务抓整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关于本部门、本行业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抓好整改落实作为首要任务。三是要立足自身实际抓整改。特别要查找和解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会上,赵辉年同志还了解了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64号文件执行情况、公务员职级晋升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王强同志代表委党组,对专项检查组一行莅临指导专项整治工作表示感谢,表示会后将及时向两位主要领导汇报检查情况,并在下一步工作中严格按照赵辉年同志提出的工作要求和检查组反馈意见,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梳理,将主题教育回头看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落地生根。